2023.03.05

輕鬆體驗新型態工作方式的魅力 – SWise 虛擬辦公室

一分鐘讓你了解 SWise

在現今快速變遷的商業環境中,遠距工作成為許多企業實現效率和降低成本的趨勢。SWise 提供完善的虛擬遠距辦公室平台,讓企業輕鬆實現遠距工作。本文介紹 SWise 的優勢和功能,讓您快速了解這個適合遠距工作的解決方案。

SWise 的五大優勢:

  1. 節省固定成本:據統計資料顯示,辦公室租金成本約莫佔企業營運成本的 10% – 30% ,導入虛擬辦公室可以大幅降低營運成本負擔,不論是新創公司或是大型企業主都適用。
  2. 彈性工作環境:SWise 能讓成員節省舟車勞頓的通勤過程,將專注力放在工作上,同處在 SWise 空間中,成員可以隨時隨地快速進行視訊、溝通、開會、演講、小組討論等活動,解決遠距溝通障礙。
  3. 遠端管理系統:登入 SWise 即完成打卡,後台也有人員的在線時數報表,搭配可視化作業管理更清楚了解成員的工作狀況,有效解決因為空間藩籬造成的管理難題。
  4. 招募全球人才:透過 SWise 實現無國界工作環境,讓企業招攬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,構建多樣化且創新的團隊。
  5. 元宇宙高效互動協作力:透過模擬現實互動功能,讓成員彷彿置身於實體辦公室,增加團隊間的連結與信任感,不因距離影響團隊的向心力。

SWise 功能介紹

SWise 虛擬辦公室 基本功能

基本功能:

  1. 靠近即開啟視訊:只要將虛擬化身移到想對話的人身邊,即可立即開啟視訊對話的畫面,不需緩慢的透過文字訊息來回溝通或經歷繁瑣的預約會議流程,就像親身在實體空間的互動一般。
  2. 螢幕分享:需要協作分享內容時,只要點擊螢幕分享的按鈕,即可以將畫面分享到空間中,任何靠近虛擬化身的人都可以一同共享。
  3. 可視化工作狀態氣泡框:輸入當前的作業內容,即會將內容顯示在虛擬化身旁的氣泡框內,讓成員間可以一目了然彼此的工作狀態,也利於管理層掌握工作進度。
  4. 廣播功能:如有重要事項要宣達時,可直接開啟廣播功能,在空間中的所有人都會收到廣播的通知並即時接收宣達的內容。
  5. 其他空間互動機制:
  6. 表情符號功能:透過發送表情符號進行互動,在不開啟視訊的狀態下也能交流互動。
  7. 樓層背景圖更換:搭配時節更換背景圖示改變工作氛圍。
  8. Youtube 物件嵌入功能:增加成員間的互動交流話題,營造多元辦公室氛圍。

 

SWise 虛擬辦公室 進階功能

進階功能:

  1. 應用程序可視化功能:在成員清單列表中可以查看其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圖示,更進一步掌握成員的工作狀態。
  2. 出缺勤管理系統:管理員可設定成員電腦待機多久後,狀態會自動改為「離開中」;並可從後台管理系統中查看成員的出席狀況報表。

三步驟快速體驗 SWise

Step1:點擊註冊連結進行會員註冊

Step2:設定工作空間

Step3:進入工作空間即可開始體驗 SWise 免費版功能

結語

總結來說,SWise 提供了一個完善的虛擬遠距辦公室平台,讓企業在遠距工作的情境下,能夠進行高效率的工作溝通和協作,節省固定成本,降低通勤時間和負擔,提高工作效率,同時也可以實現管理與監督的有效性。

因此,若企業正在尋找一個適合的遠距工作解決方案,SWise 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。

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 SWise 的資訊,歡迎隨時填寫試用表單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提供服務!